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宏志助航”校园大型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9日,“春暖花开 梦想启航”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宏志助航”校园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举行。本次双选会由省教育厅和青海大学主办,共计1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6862个,涉及医疗、地质、电子技术、生物制药、金融、机械、互联网、通信等多个行业领域。全省十二所高等院校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其中有我校毕业生 4000余名;现场收到求职简历5600余份;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000余人,现场签约55人。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宁栋、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省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火学维等莅临现场,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和双选会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3.png

同时,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宏志助航”培训基地“青遇生涯发展工作室”的教师还为毕业生提供了现场简历修改、面试技巧指导和就业政策答疑等服务。

接下来,我校将持续举办多场线下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小型宣讲会等,细分行业、地域、类型的“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