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名专家荣获第三届“青海学者”称号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授予赵新全等5人第三届“青海学者”称号的决定》(青政人〔2024〕19号),授予包括我校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赵新全和侯生珍教授在内的5名同志“青海学者”称号。这是继马玉寿、王舰研究员之后,我校专家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图片1.jpg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深入推进“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创新完善人才政策制度体系,培养集聚了一批扎根青海、敬业奉献、锐意创新、学术精湛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我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人才工作放到学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厚植人才发展优势,完善人才服务政策,优化成才生态环境,不断打造人才工作新高地,为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校党委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奋力谱写人才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