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11月29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风雨操场举行。中建八局西北分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青海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123家用人单位来到我校选才纳贤,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专业需求涵盖我校现有专业。


1.jpg

青海省教育厅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王晓冬主任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郭永发,校长助理聂广明等领导来到现场与前来招聘的企业领导和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毕业生主动选择、充分就业。各院系领导、就业工作辅导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现场走访用人单位、收集就业信息、进行专业推介,为学生提供现场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求职自荐。


2.jpg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及早了解招聘需求及招聘条件提供了便利,使学生做到有的放矢,大大方便了求职选择。共有3000多名毕业生入场针对专业和求职意愿寻找意向岗位、与用人单位洽谈、投递求职简历,达成就业意向979人,289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

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改进就业方法,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突出位置,秉着“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的原则,打好校园招聘、求职指导、就业服务组合拳。不断完善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着力开拓就业市场建设,努力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指导能力,不断扩大社会和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度。

自9月份我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103场,组织空中双选会1场,举办山东淄博市组团招聘1场,多措并举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保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