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传达全国部省合建工作会议精神

1月10日,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家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俞红贤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部省合建工作座谈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宝生部长的讲话从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建设成效三个层面回顾了一年来部省合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与经验,指出了部省合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0年深入推进部省合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青海大学等三所合建高校、北京大学等三所共建高校、海南省教育厅等三个省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1.jpg

俞红贤书记对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作出安排,强调部省合建是我校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发展机遇,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向师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部省合建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陈宝生部长指出的问题和短板,准确分析学校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充分激发学校内生动力;紧紧抓住部省合建历史机遇,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内涵建设,突出学科特色,创新机制载体,主动争取合作,充分利用好对口支援资源,不断激发学校发展活力,用只争朝夕的精神,鼓足干劲,提振信心,用优异成绩向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书写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