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史元春校长拜会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

9月10-11日,校长史元春带队拜会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就两校对我校的对口支援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上海交通大学,史元春一行参观了李政道研究所,参加了JUST光谱望远镜项目启动会暨时域天文观测研讨会,与杨振斌书记和张杰院士就落实医学对口支援工作和发展我校天文学科进行了认真研讨。


图片 1.png

在华东理工大学,史元春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实地调研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进展和研究设施,与杜慧芳书记和轩福贞校长就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的建设和利用、增加支援领域、加强干部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2.png

在沪期间,恰逢第39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史元春校长组织座谈会,看望慰问了我校在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12名在职青年教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史元春一一听取了大家的学习和科研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家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化压力为动力,学习掌握研究方法,逐项破解难题;鼓励大家在选题过程中紧密联系青海实际,充分利用好支援高校的优势和资源,沉下心来、潜心向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尽早学成回校,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为青海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大家对校长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尽快完成学业回校工作,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图片 3.png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数理学院、化工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随同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