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主持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纪委向大会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回顾2023年纪委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图片 1.png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代表校党委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领导签署了《廉政承诺书》,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基建处、校团委、生态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主要负责人立足自身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更好履行主体责任,压实班子成员责任和各岗位职责,有效规避风险隐患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路径。


111(1).jpg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及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全面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和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方面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化、再拓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