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省长张黎调研指导我校农业科技工作

8月12日,青海省副省长张黎赴我校共和县塘格木农业示范基地就青稞、蚕豆等农作物科技创新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QQ图片20210818110715.jpg

张黎副省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青稞、蚕豆轮作示范田和青稞、蚕豆新品种示范田,在听取我校及海南州当地专家汇报后,她进一步了解了青稞、蚕豆等高原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我校在该领域做出的科技支撑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张黎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青稞、蚕豆新品种选育与推广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海要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面向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豆类作物在绿色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全产业链支撑技术研究,进一步明确青稞、蚕豆等农产品的营养健康功效,提升研究的针对性、系统性,为推进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科技厅厅长莫重明、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赵立英、副校长刘玉皎、校农林科学院院长金萍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