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莅临我校调研

  5月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莅临我校专项调研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

 

 

  徐维清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工程示范基地、藏医学院,听取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对我校在三江源生态、藏医藏药、高原农牧业、新能源光伏技术等领域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下午,在青海民族大学组织召开了全省学位授权专项调研座谈会。会上,赵之重副校长从青海大学基本情况、学位点授权建设情况、学科特色、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徐维清针对我校相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我校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寻找差距,补足短板;二是十九大之后,学校更应明确方向,坚持内涵发展,优化生源质量,提高标准,调整结构,稳定学科研究方向;三是以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为起点,做好统筹规划,努力提高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