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1月8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大学科技园同时获批“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大学科技园按照农业部文件要求,在管理服务、科技创新、创业带动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多次与省农业厅对接,全力推进申报工作,经过各级单位的严格审核,最终在200个候选园区及200个候选基地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

此次获批,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园会将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规划引领、集聚集约、发展导向,推动科技园健康发展,形成新的增长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园区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