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要求和校历安排,现将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7日(星期一)国庆节放假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其中,9月29日补上10月4日(星期五)的课程,10月12日补上10月7日(星期一)的课程。

二、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各院系(部、中心)要安排好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凡离校学生要认真履行请假手续,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要做好在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工作;车辆管理中心严格执行有关公务车管理规定,所有公车一律实行封存管理,校纪委进行监督检查。

三、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重大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在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放假期间,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程序履行外出请假手续。

四、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做好廉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

五、放假期间各级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青海大学安全维稳值班制度》,履行值班职责,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对不认真履行者,进行通报批评和问责。

六、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假期需推进工作的单位,请按照相关要求正常推进。

七、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保卫处(电话:5311350)。总值班室负责人:杨文宏(手机:13997261291)。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