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青大校办字〔2016〕2号             签发人:梁留元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青办字〔2015〕9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现将我校2016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困难职工的救助帮扶工作

    各单位要把民生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转变作风,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校组织人事部、老干部办公室、工会要全面摸排困难职工,认真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去。

    二、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和安全维稳工作

    校后勤服务中心及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供水、供电、供暖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师生生活不受影响。

校维稳办、保卫处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强化校园巡逻防控,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实验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要严格危险实验药品的保管,严防意外事件发生。

    加强应急值守,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绝不允许出现空岗、漏岗现象。要切实加强值班力量,确保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强值班信息报送工作,遇有重要事项和重大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立即向学校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发生迟报、漏报、误报、瞒报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倡导节俭文明过节

    校内各纪检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监督,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制度规定,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风,本着节约、俭朴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种活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