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选送的“青海大学超算团队获得ASC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全球一等奖”入选2018年青海省十大新闻

  近日,青海广播电视台评选出2018年青海省十大新闻,我校选送的“青海大学超算团队获得ASC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全球一等奖”入选其中。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校党委带领广大师生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科研、服务社会、对外交流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大力开展“四爱三有”教育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我校计算机超算团队就是一个典型代表,他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激励全校广大师生,在全省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牢记姓“青”名“海”的历史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为契机,紧抓机遇,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省各族人民的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在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