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9月18日,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100余人,参观了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海省女子监狱,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现场                                                   摄影:宋生卿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听取了犯罪案例的案情剖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解员的深度解说,以及大量翔实的图片和数据,大家对我省近年来发生的各类腐败典型案例有了全面了解,直观感受到了贪污腐败对国家、人民、家庭、自己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对反腐倡廉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在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深入人心,一个个腐败案例将时刻提醒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