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修正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上来,7月11日,在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以“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辅导报告。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辅导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梁留元主持。

  郭团长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学识,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历史贡献、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系统地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宪法修正案相关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收益匪浅。

 

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                       摄影:宋生卿

  梁留元在总结时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对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对全校师生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实现中国梦的青大篇章等都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要深刻领会、细心研读,准确把握,对今天的学习再消化、在吸收,以此次辅导为契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