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被授予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称号

  为宣传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7年组织开展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推荐学习单位”等项目评选,我校被授予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称号。

  本次评选面向全国各省市及地方教育部门、各普通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及各中小学、幼儿园等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展开。经过严格遴选与审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最终授予包括我校在内的共232个单位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称号。

  2017年是国家新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也是“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十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锐意改革,不断创新,全面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坚持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相结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立起“奖、助、勤、贷、补”的多元资助体系,始终确保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学校资助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此次荣誉的授予是教育部和教育厅对我校资助工作的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典型做法及经验,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