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核组来校考核

  4月10日上午,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项考核第十三考核组来校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专项考核。在家校领导、处级干部代表、一般干部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组长、海西州人大副主任庞建亚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的意义、目的、内容和方法步骤,并提出考核要求,强调这次专项考核是为了充分调动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形成竞相创建的工作局面,更好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实现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转变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核组现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

  会后,考核组成员采取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