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与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7日,青海大学与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在联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生奎、副校长李丽荣分表代表合作双方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春与我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在信息化建设、人才交流培养、支持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联合开展服务等方面达成一致。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会谈。陈继春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与青海大学一道,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信息化产业、互联网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攻关和创新研发,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俞红贤书记对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对青海大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现代化、校园信息化、大数据平台建设、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青海省教育事业、信息化产业的发展进步。

  签约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参观了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创新业务展示中心。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世忠,政企客户部经理谯宝元、副经理郭育廷,西宁市分公司总经理宋树峰,产业互联网公司总经理卜子斌、副总理杨正伟,以及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计算机系、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并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