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9月20日上午,青海省2016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出席会议。我校荣获省级定点扶贫先进单位称号,驻村干部何涛教授荣获优秀第一书记称号。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我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学做结合,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精准扶贫路上奋力前行的结果。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带领下通过下乡实地调研、送医送药、保健知识宣传、“一帮双联”精准扶贫、种植养殖技术培训、驻村服务“三农”等工作,为我省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贡献。

  校党委号召广大师生员工要视表彰为鼓舞,更视表彰为鞭策,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就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所作的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国生书记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精神,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芃】